Monday, July 27, 2009

痛!痛!痛!

突然间,很想用华语表达自己的感受!!
我的脚很痛啊~~呜呜。。
脚的痛另到我做什么事都不顺!!不爽啦..
刚去看医生..说要穿袜子和包鞋。。不能穿拖鞋,够可怜..去学校不方便了。。
还要吃药!最讨厌!!还要每天洗伤口。。
痛!痛!痛!痛!痛!
快点好~~



梁静茹-我们就到这
换一种方式 咖啡还温热
我用雾气在镜面前手写着爱你呢
床上音乐盒 依旧旋转着
但你却不再为我唱歌 说我是你的
对的错的 做了选择 故事就到这
只是过去的甜蜜太过深刻
要多久 才能够褪色
好的坏的 做了选择我们就到这
从然会难以割舍又能如何
说好了 这个时候不互相指责
初恋的颜色 我们都记得
像家乡的小河 透明的 很清溪
你曾为我折一千个纸鸽
如今却连一个拥抱 你我都尴尬着
对的错的 做了选择 故事就到这
只是过去的甜蜜太过深刻
要多久 才能够褪色
好的坏的 做了选择我们就到这
从然会难以割舍又能如何
说好了 这个时刻不互相指责
永远的承诺是你赐给的
只是当初任谁也不晓得
爱情的转折 比想象中的坎坷
爱情的怨拉扯 牵牵困邦着
有些裂痕你无法去 却只能舍得
对的错的 做了选择 故事就到这
只是过去的甜蜜太深刻
要多久 才能够褪色
爱的恨得 做了选择我们就到这
就让我曾爱过的记忆深刻
就此放手 微笑的带过
刚和你聊完。。。
我不再生气你讨厌你了。。。
我们就到此为止。。。
或许太了解是件坏事。。。
是时候把 所有东西停止。。。
过去的已过去。。。
希望你会快乐。。。
我也会为我人生目标迈向。。。
加油吧!!!
我们会是永远的好友!!!

0 comments:

 
SHARON © 2008. Design: ~ Sweet Baby Girl